1010101-1

我還記得,2012的一開始,就是很快樂的登場。

跟鄭胖筒一起到台中市政府參加升旗典禮,牠果然是全典禮最引人注目的傢伙。

2

2012年很重要的紀事,是總統大選,只有四個人的小型慶功宴,超好笑的。

一支Iphone4s、還有是NT3000的禮物嗎?外加一頓餐飲,真的是一場超大的賭注。

3

我去了海很藍的東部,卻因為一些鳥事幾乎是在24小時內來回。

才發現,原來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說對不起就能挽的回。

4

一封字跡潦草的信,從遙遠的東部越過山脈到我的手上,

有時候就是這樣,無論在何時或何地,有個人心裡面惦記著你的那種感覺真好。

5

得到又失去的macbook pro,我流著眼淚歡迎它進家門,同樣地流著眼淚痛著它的失去,

想不通也不明白,但這是2012年最讓我傷心的事情了。

或許也因此更珍惜身邊的人、事、物。

6

一個從三月底就開始慶生的生日,我的心好嗨。 

7

嘴裡總嚷嚷著說是考驗友情,事實上也是如此。

我們曾疏遠、又聚、又疏離、又聚,人世間本還就是如此,

日久見人心,儘管還存在著緣分,但有些人就是走不進你的心裡面。

8

小咖啡本年度裡最漂亮的一張照片,就算它長得這麼醜、又掉毛,又禿頭,

在我心中卻是最可愛的,就說鄭胖筒也一樣吧!

9

我真的超級感動的,說了不下幾十次的謝謝都不夠。

幾乎是全工務所的人,還有所有知道我生日的朋友們,讓我當了一天的女主角,真是開心爆了。

10

可愛的小柚子,是我讓我重新有戀愛感覺的傢伙(羞)。

這張照片重點不是來不及擦的口水,

是按下快門的同時,柚子居然和s同學是同一號表情,超幸運的。

11

參加了兩次的家庭日,這次的遠征是離島的小琉球,那天的夕陽真是棒透了,

天空很藍很藍,太陽超大、又熱,但每個大小朋友都超開心的。

12

也是2012的大事情,s同學和TU一起畢業囉!

我和B同學成功了得讓這兩隻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,花枝招展,是吧! 

14

而這一年B同學的生日,我就只留下這張用Iphone拍下來的照片。

相機不見了我不難過,難過的是那些無法重新製造的回憶,是找不回來的。

15

S同學的生日,我們大膽地去定了一個半斤的壽桃,哈哈哈,不過惡人有惡報,咻都ㄟ對。

16

心疼我,看著我幾乎兩個月都沒有更新部落格的obba,從印尼把他的相機背回來,

說要給我用,當下,已經不是感動可以形容,好想淚奔哪!

17

幾乎把宜蘭當作灶咖在走,童玩節的最後一天,我看見飛龍在天!好幸運喔。

18

外婆的老家在今年賣掉也拆掉了。

在瓜棚底下吃著紅豆冰,和阿公一起泡茶,還有被欺負時總會躲在阿公書桌底下的那些,

只能翻尋著記憶去找了。這一磚一瓦,房子的結構,有多少是阿公親手做的呢?還好我把碗櫥搬回家了! 

19

總是有個人記得我超愛吃高麗菜,這高山高麗菜的盛產期,我總能收到一大袋的高麗菜。

如果我說,我也想念酸白菜、也想念泡菜,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呢?

20

我喜歡看著天空,2012年不知有幾次都因為超美的天空而看的戀戀不捨,

還好,辦公室座位的背後總有這片好景緻,就算再忙再累,也甘之如飴。

21

柚子來姑姑家,帶著可愛的海綿寶寶安全帽,只是不知道這麼久沒見到的柚子,

眼睛裡面是不是還有西瓜姑姑呢?

22

老爸老媽和obba去了一趟杭州,把所有的親戚全都認了一遍,這下子,除了上海廣東以外,

又多了個地方可以去呢,各位同胞們,明年我們一定會再來的。

23  

使用obba相機裡頭的全景功能,很讚呢,我們鋼橋的顏色看起來真美。 

24

2012/12/15~2012/12/19,去了趟香港,欠大家的食記遊記沒有忘,

到年底一直查個不停得稽查才剛結束而已,所以一定會趕快補齊的。 

25  

一直黏在華仔身上的B同學,真的很嗨。跨過海洋在另一個地方和朋友聚集其實很難得,

所以,明年的韓國行,請大家開始存錢準備吧。

26

傳說中的百萬夜景,我沒等到很晚呢。因為真的冷斃了。

有些小小的遺憾是不錯的,下次就會有萬全的準備,再來一次。

27

我說,2012完全是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結束,

還有好多好多的食記和遊記想要寫下來,2012的每一個時刻都想讓人好好的留存記憶下來,

這幾天好好的休息過後,一定要狠狠地趕在明年初完成。

然後,我の2012有你們,真好,謝謝,我們明年見吧!新年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