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tKqYv1

2022年末,按慣例,總是要記下些什麼。

翻開手機所有的相片,今年出現最多的不是小咖啡,而是我們家新生的小可愛,

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?從只會哭、到現在會爬會站會說單字,時間快速的飛轉著,

每年的總檢討,總是我為何停留在原地,為自己的未來,我都做了什麼?

 

/tmp/phpATOfDz

今年原本有機會轉換自己的生活,但我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?是我自己還是別人?

人言可畏,我過了一個深怕任何人問我任何事情的一個月,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,面對工作,

繪聲繪影,捕風捉影,我好想躲起來阿~

總之,我還是換地方了,其實也只是被迫換地方工作,內容不變,但這樣到底算是有沒有變呢?

但我好想吶喊、好想大聲喊,我不想要這樣啊~下次有機會會是什麼時候呢?我好累。

 

/tmp/phpt6LvT9

我們家的小可愛。感謝你的出生,讓笑回到每一個人的臉上。

原本小小軟軟的你,只會哭,每個人的情緒都圍繞著你轉,然後你會翻、會爬,到現在會站了,

情緒也表現得更加分明,不喜歡就生氣,開心就笑,

為何長大了以後,我們連喜歡都要偷偷的怕人家知道?連難過也要躲起來哭呢?

這份純粹隨著年齡越長,變得複雜,所以姨姨好羨慕你,好好地長大吧。

姨姨會把所知的一切教予給你,現在,盡情的享受這一切美好吧。

 

/tmp/phpEXgBuL

奶奶,我的手還留有撫摸著你臉的溫度。

你離開的那個晚上,微微的飄著雨,我陪你從醫院坐車回家看看,彷彿看到你坐在我的對面,

可是你一句話都沒有說,就只是靜靜地坐著,跟以往的你一樣,也不吵、不說、不怕不累也不痛。

其實我有點放心,因為哥哥在台灣,就這麼剛好。

很多事情,只要哥哥在,我們就比較安心,哥哥天生帶有讓人安定的力量,

所以是不是看到哥哥,你也放心了?

現在你也可以放心,大家的心更緊密了,因為失去,我們更能珍惜彼此。

 

/tmp/phpLGPZXo  

已經到了對很多事情失去熱情,失去想望的年紀,只求安穩。

我有很想做的事情,也有很想實現的夢想,但不是時候,因為有應該做的事情還沒完成。

還在掙扎,我不知道自己還要花多少時間掙扎,才有辦法衝出自縛。

我只能把自己的現在過好。

把自己過好就是對他人負責,我們都不需要誰的擔心,善待自己,善待他人。

我們,各自安好,誰都不需要誰的掛念。

 

2021年,不容易。但,只好再信自己一次。

2020年,掰掰,快走不送。 一切都會好的。

2019年,慶幸著,我們都還在一起。

2018年,我們不說再見。

再見了,2017。接下來,就堅定地往前走吧。

(2016)未完,待續的故事。

記憶,我の2015,我們都要迎向另一個新的開始了。

記憶,我の2014,莫忘初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