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5Qa8Wz  

首先,用一張照片代表我的2023,這是最快樂的一天了吧。

我們大家一起戴了可笑又可愛的頭套在上海迪士尼,一起傻傻地對著鏡頭拍照,怎麼這麼開心?

迢迢千里的想念,還不如能這樣相聚一刻,是吧。

 

/tmp/phpgq20nw  

這一年,我們多了很多很多能夠相聚的時間。有很多原因促使我們更珍惜每一分秒。

因為疫情的解除,哥嫂多了幾次回台的機會,倒是我們,卻還是因為各種原因無法邁出國門。

有時候想著想著,不如就衝動一次吧,就算一天不工作,世界也不會停止運轉,是吧。

 

/tmp/phpiiw2s9  

原以為很遠的距離,其實我們心好近,跨海連線都能點茶,有沒有那麼神奇?

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,就算是匆匆忙忙,三天的時間也足夠攢了眼淚,連再見都說不出口,

只剩下,「台灣見。」

原本都是等你們回來,大家才能在一起,現在我們可以輕鬆地飛越海洋,

在不同的地方裡跟你們見面,這個感覺真的太棒了吧。

 

/tmp/phpiqRPg5  

說到工作,現在就像是這張照片,我只能低著頭,默默地往前走,就只是走著。

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但卻與工作無關呢?

好討厭憋屈的自己,什麼時候才能長長智慧。

所以,不要忘記那天在天台跟自己說的話,你一定要改變現狀、你必須完成,

才有機會抬頭往前走。

 

 

/tmp/phpCzmQJZ  

這個小傢伙,經過幾天操場繞圈圈走路的洗禮,目前跑得比誰都還快。

好會講話、好調皮、好會跑,而且好會撒嬌,是那種歪著頭依偎著你的那種呢。

他一定是上天派來拯救大家的人,延續去年的笑聲,今年因為會叫每個人的稱謂,

娃娃音加上臭奶呆哄得大家心花怒放。

我說宇宇阿,好好享受現在吧!既然我們不是溫室的花朵,也要當一株堅毅的小草喔~

 

/tmp/phpfCFMGr  

我們約好了喔,無論迢迢千里,不如相聚一刻,無論在哪裡。

2023年,掰掰。

 

2022年,我們,各自安好,無須掛念。

2021年,不容易。但,只好再信自己一次。

2020年,掰掰,快走不送。 一切都會好的。

2019年,慶幸著,我們都還在一起。

2018年,我們不說再見。

再見了,2017。接下來,就堅定地往前走吧。

(2016)未完,待續的故事。

記憶,我の2015,我們都要迎向另一個新的開始了。

記憶,我の2014,莫忘初衷。

記憶,我の2013。過去就讓它過去吧。

記憶,我の2012年,有你們,真好&新年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