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

對於吃素其實我並不排斥,偶爾還能因為這樣遇到好店家還有好吃的餐點,

這家客家素食就是地瓜夫婦找到的,販賣的餐點種類多樣化,內用還有冷氣喔。

a2

有賣麵和飯類,所以點飯的畫也一樣有主菜和三道菜,下方是滷味,上方有青菜和菜捲、米血等等。

a3

在網路上孤狗了這間店,原來好像是從國光路搬過來的,他們家有名的就是手工三角圓,

就是照片右邊的那個,但目前我還沒有吃過,不知道味道怎麼樣。

a4

菜單分門別類,其實不外乎就是口味一樣,但主食不同就是了。

a5

通常我不太愛吃捲類的東西,可是素食的卷我就還滿喜歡吃的耶。香酥菜捲(NT40)。

a6  

秉仔點的米血,ㄟ~吃起來味道跟葷的不太一樣,但很像,很Q還滿好吃的。

a7

娘點的菜捲套餐(NT80),有三種菜和一種主菜,飯可以加價換成五穀飯的。

a8

木耳,我不太愛吃木耳就沒有嘗試了。

a9

菜捲,酥炸的皮裡麵包裹著豆皮、胡蘿蔔和榨菜?外皮酥酥的,還滿好吃的,不會太油膩。

a10

紅燒麵(nt70),裡麵有紅白蘿蔔、青菜,菇類和玉米。

a11

地瓜同學的菜捲麵(NT70),看起來清淡好吃,下次我也想吃這個。

a12

阿榮的當歸湯(NT40)裡面有許多素料,我實在是叫不出名字來,

湯頭看起來很深沉很濃郁,當歸湯也是我喜歡的,怎麼辦?每種都好想試試看喔。

a13

蘿蔔滷得很透,紅燒湯頭一點點辣,好喝,沒那麼濃郁,但還滿到味的。

除了家裡媽媽煮的以外,我還是覺得大慈素食的紅燒麵湯頭(心得)略勝一籌,

a14

燙青菜(NT50)這是大份的,我們還差點吃不完。下面是另一次去用餐的記錄。

a15

陽春湯麵(NT40),大概就是素食一般會吃到的味道,對我這種不愛肉燥的人來說,

素食肉燥真的是太讚了,我可以全部吃光光。

a16

娘一樣點的菜捲套餐,這次換成了五穀飯,配菜也跟前一次的不同。

a17  

感覺外食又多了一家可以去吃的地方,雖然是素食的,但我們大家都很能接受也覺得滿好吃的,

很多餐點可以選擇,我也已經想好下次要去吃什麼餐點了呢。

 

客家素食

位址: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66號

電話:04-22132643

延伸閱讀:

(台中)每逢年節、拜拜都要先預訂の林家素包子

(台中)大慈天然素食堂,紅燒刀削麵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哪~

(台中)Veges M 饗蔬職人,美味的蔬食滷味@一中店(中友附近)

(台中太平)感恩現炒素食,現點現做好健康。

(台中北屯)菜大蔬 蔬食補給站,激絲湯麵有大量的蔬菜喔。

(台中北屯)弄瓦手工餅乾-竹筍鹹蛋糕,充滿筍香、素食也可以吃的鹹蛋糕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