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4OUs75

還很少在首圖就幾乎把所有的菜色給一起拿出來,不過因為這次是讓人請客的,不好意思拍菜單,

也不知道菜色,就連店家的樣子也沒有拍,以下是簡單的合菜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喔。

/tmp/phpcMP34y

這個應該是和風醬汁的沙拉,有番茄、地瓜、紫色的玉米、小黃瓜等等,

中間應該是蟹肉,下方是超多的洋蔥絲,光是這一盤我就吃了不少了,很喜歡他們的醬汁,

不會太酸太甜或油膩,非常開胃的一道菜。

/tmp/phpTW46gW

這個是鴨肉油飯,旁邊是香腸,因為我本身沒有吃,但看到大家一下子就把香腸夾光想必一定很好吃吧!

鴨肉油飯很好吃喔,有一點麻油的薑片讓整體吃起來沒那麼油膩,

鴨肉也有稍微煸過,越嚼越香,也不會太乾。米糕的飯帶點黏性,咬起來不會太軟爛喔。

/tmp/phpVcYzmU

我最喜歡的羹湯,裡面有超多食材的喔,但我覺的湯底有點太甜,如果能加點黑醋就好了。

/tmp/phpbmJmRe

在網路上看了一下,員來這個脆皮雞是招牌耶。通常我都會吃雞翅的部份,真的太好吃了,

皮超酥超脆又很香,雞肉很身很甜又不會柴,灑一點胡椒就好吃了。

/tmp/phpmnHBCe

再來是乾燒蝦,蝦子超大的,看好時間再把蓋子打開,這樣蝦殼也比較好剝喔。

蝦子超甜的,肉質吃起來也不會粉粉的,應該算是新鮮的!

/tmp/phpyMeQHd

麻油腰子、豬肉和菇菇,雖然沒有什麼腥味但我還是只吃了菇菇,但總覺得麻油下的不夠重。

/tmp/phpC2v6MK

蒸魚,簡單的只有蔥蒜將調味,魚肉沒有土味還滿新鮮的喔。

/tmp/phpinqOOg

因為是1月份去吃的,所以幾乎都會看到卦菜,這個是卦菜雞,上桌時還要在滾過喔。

滾過的湯頭非常清甜,卦菜也煨軟了又好吃,雖然我沒吃雞肉,但湯倒是喝了不少喔。

/tmp/phpmG3NRZ

炒高麗菜,這個就比較普通一些了,高麗菜切的太大片,葉梗有些還沒炒軟,有點小可惜,

我是那麼喜歡吃高麗菜說。

/tmp/phpqcYxuu

皆著適合菜以外的部份,加點的花雕雞,上桌時青椒沒有熟真是太可惜了,可能想藉由餘溫把青椒弄熟,

但因為熱度不夠,所以就沒吃青椒,但花雕雞味道很不錯喔,可惜了青椒,真的。

/tmp/phpzAItuv    

合菜的甜點,是地瓜球耶!好讚!

/tmp/phparBOjS

吃到第二個才發現原來裡面還有包餡,居然是芋頭的,我實在不喜歡芋頭阿,就只好讓給別人吃了。

/tmp/phpJXeLQw  

水果,芭樂很甜很好吃但份量有點少呢。

整體來說東山水岸的菜色雖然不突出,也可能是因為選的價位關係,但調味和料理都還算有水準,

還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吃的,重點是他們有自己的停車位阿~

 

東山水岸餐廳

位址:台中市北屯區光西巷6-1號

電話:04-24392009

延伸閱讀:

(台中西屯)龍二日本料理食堂,份量多上菜快,服務人員也親切喔。

(台中北屯)仙園海鮮會館,偶爾吃吃不一樣的。

(台中)吃喜宴@非常棧港式海鮮餐廳。

(台中)家園,吃飯不是重點,唱歌才是王道,猴嗨森哪。

(台中南屯)鴨片館,桌邊片鴨服務、烤鴨好吃、麵食類也很讚喔~

(台中大雅)六和堂,餐點好吃價位適中,但姊吃的是懷念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