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1VoHbt

幾乎一個禮拜就去一次向上市場的我們,居然一直錯過這一家排隊的名店,好不容易某天想起來,

也剛剛好有營業,我就加入了排隊的行列。

幾乎每個人都是外帶,也有店內用餐的座位喔。

/tmp/php03R3xP

因為滿多人排隊的我也不方便拍照,所以連菜單什麼都也沒有拍,真不好意思。

我請店家幫我把湯、麵分開,還加了小辣,

這是羊肉羹麵,因為沒有湯湯水水的關係,就算回家路途遙遠,

也還保持著滿好看的狀態,而且麵條也不會因為這樣糊掉喔。

/tmp/phptp2cMi

趕緊的把湯給倒進去,他們家的湯底顏色比較深一些,裡面有豆芽菜和筍絲,還有漂浮的蛋花。

/tmp/phpW63UvR

要好好攪拌一下喔,因為羹麵的麵條就是要沾附的湯汁才可以。

他們家的麵條還滿粗的,湯頭的勾芡還算可以,不會太濃稠,

可能是我太餓了,總覺得湯汁好像沒辦法完美的巴在麵條上,

麵條吃起來有點粉粉的,不過湯頭還不錯,只是豆芽和筍絲有點少。

/tmp/phpfz99Iw

羊肉沒有腥羶味,還滿好吃的,肉片很薄不會柴,算是每夾一口麵都還能吃上這麼一塊羊肉。

可能是小辣太少了,吃到後來會覺得湯頭有點偏甜,所以我沒有喝完。

以這樣的價位和口味我覺得都能接受,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囉。

說到羊肉羹,我還是覺得很久很久以前在潭子吃到的台北組羊肉羹(心得)的羊肉真得很讓人難忘,

那用中藥煮出來的羊肉,又嫩又入味又好吃,只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。

 

台北太祖魷魚羹@向上市場

位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01號

電話:04-23015619(週二休)

延伸閱讀:

(台中南屯)竹仔腳陽春麵,油蔥肉燥香噴噴阿~

(台中南屯)超級隱藏版的餛飩麵,阿有麵店@萬和宮旁

(台中南屯)麵哥麵嫂麵担,創立將近七十年的老味道。

(台中中區)老蔡大麵羹,深夜食堂一星期還只賣兩天!

(台中潭子)台北組魷魚(火庚)麵店,羊肉超好吃的!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