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TH4Ueb

東區的艾初早餐(心得)停業以後同樣的位址休息了好久一陣,現在有另一家早餐店開幕了。

是之前在別的地方吃過的澄食晨食,雖然當時沒有作紀錄,還好現在有一家離我們比較近的,

現在就不用跑太遠,也可以吃到一樣的早餐了。

跟艾初有點不一樣是把空間分成兩個,左邊玻璃窗的地方是用餐區,右邊是點餐區和廚房。

/tmp/phpS11Tsm

一進門就可以先看到餐盤回收區,分類的滿清楚的,上面則是醬料和餐具。

/tmp/phpMDfXKE

點單,每次看到這種點單我都覺得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吃什麼,

但其實就是先找想吃的,像是吐司或是蛋餅,再找口味,這樣就清楚了。

/tmp/phpMOlK2Y

店內空間還滿大的,第一次去的時候沒什麼油煙味,冷氣也很強。

我喜歡白色磚牆拼接木板的區域,最後方的土耳其藍牆面讓整個空間更活潑了。

/tmp/phpI8lp8o

點餐要去櫃台,所以要記得看一下桌上的桌號,是直接烙印的,很有質感。

/tmp/phphihYwG

在點餐的同時我順便拍了檯面上的三明治,也有滿福堡系列和捲餅系列耶。拿了就走也滿方便的。

/tmp/phpN4t6fO

點餐以後上餐的速度很快,這點很讓人激賞。這是我的紅茶,看起來也不會太小杯喔。

/tmp/php8V1nqJ

我的早餐套餐,看到的人都要飽了。我點了一個玉米蛋餅(酥皮/NT30),原味炒麵(NT25),

澄味紅茶(NT15)微糖,剛剛爬完山,肚子真的很餓。

麵條有些部分比較乾一些,很像是炸過的那種硬麵,可能是下層的部分,我直接挑掉了。

蔬菜有點少,醬汁有收乾,味道算是中規中矩,不嫌不甜,還可以。

玉米蛋餅的餅皮一點點酥,加了特製辣醬還滿好吃的,這樣吃下來還真的有點飽。

/tmp/phpb5tszj

娘的熱狗酥皮蛋餅(NT35),每一小塊裡面都有料。

/tmp/phpEIfNuF

隔一週去吃的,外婆的番茄豬肉軟法(NT40),豬肉是漢堡肉有點可惜,

除了番茄片還有蔬菜,吃起來有點薄弱,外婆也不是那麼喜歡漢堡肉。

/tmp/phpTVc7BG  

我這一次則是點了原味酥皮蛋餅(NT25),就是很原味。

/tmp/phpWOzv6n  

還有地瓜抹抹醬吐司(NT25),看到這個我滿疑惑的。

明明是抹醬吐司,所以我以為是地瓜作成的抹醬塗在吐司上,想不到是地瓜塊加美乃滋阿阿阿阿阿~

重點是美乃滋好像是用擠的,一坨一坨都沒有分開。

我實在不是那麼喜歡美乃滋,只好一塊一塊把美乃滋給擦乾淨才吃。

第一次吃的感覺很不錯,第二次吃因為地瓜抹醬吐司覺得有點奇怪,

就算是店家自己蒸的地瓜,會放在抹醬區,還是跟想像還是有落差。

 

澄食晨食@樂業店

位址: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61-1號

電話:04-22134148

延伸閱讀:

(台中東區)Isaac Toast&Coffee,居然離我這麼近,也在台灣吃到了!

(台中東區)天廚傳統早點,中式早餐,燒餅油條都是傳統的好味道!

(台中東區)早安有喜 YOSEE,也來東區啦~大智店

(台中)有力酥皮蛋餅,現做的蛋餅皮真的好酥喔。

(台中)陳記早點,無論是蛋餅還是水煎包都喜歡哪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