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d0pxkj

慢丼作是某天經過北平路發現新開的店家,感覺好文青喔,但是就是太乾淨了讓我一直不太敢接近,

後來因為肚子太餓了,就決定進去買買看了。

/tmp/php3rAzki

這是店家門口,帶著日系的風格好明亮,左邊是點餐的櫃台,目前我都是外帶,應該也有內用區才是。

/tmp/phpY6cJbj

點單,一目了然,賣什麼或什麼口味都很清楚。現在看到菜單,才想說沒試過吃草系列太可惜了。

/tmp/phpCwa1Uq

寶島燒豚飯(NT100),

對我來說感覺跟之前吃過的飯飯(外送版)還有飯上作亂(心得)好像喔。

/tmp/phpleyLBd /tmp/php662YQn  

左邊是飯上作亂的薑汁燒肉飯,右邊是飯飯的招牌燒肉飯,都是NT100,但都有肉肉山的感覺喔。

/tmp/php8AqceB

我把慢丼作的燒豚肉全部夾了出來,居然也能堆成一片小山,上面裹著油亮的醬汁,灑上白芝麻。

我好喜歡烤肉的那種肉片和感覺,這個有!

/tmp/phpBKrrCT  

看剩下的菜色,燒豚肉佔了好大的一個位置,剩下的是溏心蛋半顆、高麗菜和手工泡菜。

/tmp/phpKUXjVp

飯上殘留著燒豚肉的醬汁,這邊最美味了,他們家的飯帶著顆粒感,不會軟爛,

是我們家都很愛的那種粒粒的飯,但要多咀嚼一下才好入口喔。

/tmp/phpCL1kAc

真的有燒肉的味道,就完全吃的出來這是烤的不是煎的或炒的,

肉片有厚度、不會太乾,醬汁味道很好,而且沒有豬腥味,這對我來說超重要,

肉真的很多片,吃到一半我一度以為自己要吃不完,還好他們家的手工泡菜是腐乳的,入味又解膩。

/tmp/php6Fo4i2

這是第二次買的,按慣例我是一定要先看到白飯,所以把肉夾一夾又是一座肉肉山。

/tmp/phpMR4V9T  

有看到烤網的痕跡嗎?有了這個吃起來更具風味喔,好好吃喔。

類似像這樣的丼飯吃過不少家,但也有我們不會再去買第二次的,慢丼作的手工便當,

以這樣的價格和分量我覺得可以接受,

但也需要蔬菜來緩解一下一直吃肉的油膩感,如果泡菜或蔬菜可以多一點就更好了。

 

慢·丼作 手作便當

位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25號

電話: 04-22370077

延伸閱讀:

(台中中區)飯飯食事,忍不住會一口氣吃完整碗的燒肉飯。

(台中西屯)食勝丼屋 燒肉丼,還有可爾必思冰沙和味噌湯喝到飽。

(台中北屯)樹太老日本定食KITARO@台中文心店

(台中西屯)飯上作亂創意食堂,華美洗車場旁。

(台中北區)春日山,料理用心,平價的日式料理。

(台中北屯)廣小路(広小路)燒烤日式料理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