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EfmAv4  

年末難得和地瓜同學出現在台中的新光三越,居然一點購買欲望都沒有,真是不像我們,

不過肚子餓了還是得吃東西,我們來到的是12F的美食街,看了每家餐廳和價錢,

選了我們都可以接受的雪嶽山,重點是那個鍋看起來真好吃的樣子。

/tmp/phpoEXP4G

因為後方還有別人排隊,就不拍櫃台裡的小菜了。

我們各點一鍋,地瓜同學點石鍋大醬湯鍋飯(NT160),

我的是海鮮豆腐鍋湯飯換成泡麵(NT160)。

還加了NT60(原價NT100),可以選三道小菜。

/tmp/php0qGtKn

會拿到專屬的震動器,等震動了以後到櫃台取餐。

/tmp/phpDxZFWC

我選了三道小菜,黃豆芽是地瓜同學指定的,我選了泡菜和辣炒年糕。

黃豆芽還滿好吃的,我只吃了一口,泡菜的話我建議加入湯裡,單吃口味偏重偏鹹。

辣炒年糕如果是熱的話會更好吃,醬汁因為冷掉更稠了,不過年糕很有彈性。

/tmp/phpE7WmJ6

我的泡菜豆腐鍋,泡麵是滿滿的覆蓋整個鍋面阿~也太多了。而且居然出現我沒想到的海鮮耶。

/tmp/php2mDuMd

地瓜同學的大醬鍋飯,料跟我的有些不同,但她說湯喝起來很濃,就像是味噌湯的味道。

/tmp/php0NAcTP

好不容易把泡麵先撈起來,居然可以裝兩碗耶,

而且巴著泡菜湯汁真的好好吃喔,韓國泡麵就是久煮不爛、超Q。

 /tmp/phpzrYEjN

肉片很厚實也很大一片,沒有腥味,可以咬很久。

/tmp/phpwrm1QX

有蛤蠣、有花枝,都很新鮮,

豆腐有兩種,嫩豆腐和冷凍豆腐,都好好吃喔,真的味道超濃的,滿滿的泡菜。

/tmp/phpKefYJb  

還有韓國的甜不辣片,也加了蛋進去,湯是有辣度的,最後我是泡麵沒吃完,但湯都要被我喝光了。

覺得這種天氣就是要吃泡菜鍋,又辣又熱又過癮的,

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,價格在美食街裡面也不算太貴,

重點是料多實在,味道又好,也給來台中新光三越逛逛的人做個參考喔。

 

雪嶽山韓式料理

位址:西屯區號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2樓

電話:04-22546659

延伸閱讀:

(台北信義)一蘭 台灣台北別館,我們在一蘭想念日本@新光三越A11 B1F

(台中西屯)果然是吃瑞記、難忘記的瑞記海南雞飯@台中中港店

(台中西屯)點點心,一不小心就點太多了!@台中新光三越

(台中)Boulevard 301,大道301牛排,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@新光三越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