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fyTnFX

生活還是要來點不一樣的,才覺得阿~好像又有了一點點小希望,

對我來說不外乎就是中午吃個不一樣的東西,這樣就能感覺下午的活力又來了,又能好好撐過一天。

首圖是跟同事一起定餐自取的便當,居然是韓式料理耶,結果是我誤會了,叫首爾結果是異國料理。

便當盒蓋是透明的,用芥黃色的腰帶給固定,這樣的視覺效果讓人覺得舒服。

/tmp/phpbKJk0x

雞腿這樣看好大一支喔。

/tmp/phpzUAgdo

真的很大支,我點的是泰式酸辣雞腿(NT109),醬直接淋在雞腿上,雞腿分成三塊。

/tmp/php9LwWHB

總共有三層阿~一層主菜、一層配菜,最底層是飯。

總共有三種青菜、一份彩椒,中間的應該是番薯泥。

最可愛的是飯阿~因為上層太重了都壓出一個形狀了。

/tmp/phpzuvpQa

裡面只有空心菜是比較泰式口味,高麗菜和豆芽都是台式口味,都吵得滿好吃的,份量算剛好而已。

唯一不太喜歡的是彩椒,太軟了沒有脆度。

/tmp/phpJjBjwW

看看這雞腿的厚度,真的很厲害阿~ 

/tmp/php986yMx

我都還沒開始吃先去參觀別人的飯盒,這是另一個同事的綠咖哩,我看菜單上好像沒有這個。

/tmp/phpPu9zmB

看到這小碗不禁覺得自己的雞腿真是點對了!

/tmp/phpDIpwLK

雞腿真的好吃,雖然是炸的,而且這樣的厚度讓我好擔心靠近中心的部分會有腥味,

但完全沒有,非常新鮮也不會乾柴,醬淋的不多剛好符合我的需求,有一點酸辣就好。

/tmp/phpZZS3c0

結果真的是地瓜泥耶,不過好像是因為地瓜皮沒有去掉,吃起來有點彆扭。

是地瓜本身的甜味,還不錯。

/tmp/phpBqrIIl

這也是同是點的,感覺是雙併耶,如果有併牛肉的話我就不能吃了。

不過這個賣相看起來超好,整個就是被青菜包圍的肉片和肉塊阿~

/tmp/phptgy75H

又一次,我這次點的是泰式打拋豬,結果菜色居然跟之前一次一模一樣。

/tmp/phpb1v8QW

不得以我只好請出全聯買的慶尚北道泡菜(心得)來配,光看這樣的配色,是不是更好吃了?

他們家的打拋豬覺得口味不錯也很地道,就是胖了一點阿~我挑了很久最後放棄,混著飯一起扒下去。

不過慶尚北道的泡菜真的是百搭阿,配打拋豬會有清新爽脆的感覺哪!好好吃!

/tmp/php7d8bWh  

這是菜單,還是以店家公告的為主喔。

 

首爾Nuna免費外送便當飲品

位址: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7號

電話:04-23160930

延伸閱讀:

(台中東區)越泰美食,炒泡麵便宜又大碗,好吃喔~也有賣越泰商品。

(台中北屯)憲賣咖啡SMILE CØFFEE@熱河店

(台中)莆田PUTIEN新加坡最佳餐廳,米其林一星。

(台中)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,大口大口吃美食@公益店

(台中大里)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@大里德芳南店

(台中北區)香妍小館,餐點好吃,有像在家用餐的感覺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