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SSWwVq

同事跟我說有家拉麵店真的很好吃,所以我們就相約在漢口路上的這裡,還滿好找的,

店門口有個攤車,感覺如果能在攤車上吃拉麵一定更有fu吧!首圖就是我的拉麵。

/tmp/phpN8RTEq

一進到店內就是濃濃的炸雞味,半開放式的櫃檯擺滿公仔,雖然我不懂,但感覺很厲害。

/tmp/phpO8HZrs

我選最裡面的位置,桌子比較大,也比較好聊天。

/tmp/phpsgDiOx

這是同事的赤丸豚骨拉麵,上面紅紅的東西就是香辣肉燥,湯頭顏色很棒,有濃郁感。

/tmp/phphnzJGE

這是我點的醬油拉麵加了高麗菜,不要蔥,感覺就是我可以接受的樣子。

/tmp/phpQTz57M

糖心蛋煮得很好,蛋黃還會流淌,我搭配湯頭一起入口,感覺很對味,好吃。

/tmp/phpPAGTaZ

點了一份唐揚雞,炸衣顏色看起來真的可口無比,吃起來也是一樣,外皮真的好酥脆,

咬下去肉汁滿溢,而且每一塊都很厚實,一定要趁熱大口吃,超讚。

/tmp/php7UxyeI

這張照片雖然拍的不好,但微微可以看出炸雞有肉汁溢出來的光亮!

/tmp/phpLGt6Fs

到底是有多餓,居然還點了煎餃,不過我推薦一定要點,真的很好吃阿~

/tmp/phpTDXWse

我的麵條是粗麵條,好有勁道,巴著湯汁一起唏哩蘇嚕吸進嘴裡,真的是有夠滿足的。

/tmp/phpt1Ngz1

看看這個煎餃,一咬下去餡料也是多汁的,底部煎的好酥脆,如果唐揚雞和煎餃只能選一盤,

我會選煎餃!太美味了。

/tmp/phpDR3C5P  

然後是湯頭,濃而不膩,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層次,但實在是喝不下了,好可惜了這些美味的湯。

/tmp/phpq2JfwA

離去前的光景。原來站在門口的大型看板人物是有名字的,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。 

/tmp/phpWXrrlf

不過今天用餐感覺還不錯,吃的飽,口味也相當道地。

 

火曜總本山

位址: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85號

電話:04-23143875

延伸閱讀:

(台中西屯)漫香咖哩舖,咖哩醬美味,蛋包裹著飯超好吃。

(台中南區)幸花雞白湯拉麵@台中國光店

(台中老虎城)凪Nagi豚骨拉麵,濃郁湯頭加上清爽高麗菜,我喜歡。

(台中太平)三禾手打麵,湯頭和麵條很不錯,小菜也好吃!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