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2013的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,你找到了幾隻呢?

雖然很想全蒐集,但我盡了最大的努力,才終於尋到下面幾隻可愛的泰迪熊。003  

3

在秋紅谷停好車以後,我跟娘說請他們慢慢地散步,

而我當然是衝去尋找這些每隻都超有特色的泰迪熊哪!

雖然是非假日,但熊群旁邊還是聚集了不少人,不過要有禮貌,跟著大家排隊拍照才可以喔。

我是都趁著大家換班的時候拍的,這樣比較快,但也好容易失手喔,就拍到好多模糊的熊喔。

上面四隻中,我最喜歡左二,肚子中間還有金元寶,襯著肥肥的肚子超可愛。GJ  

喔~對了,如果要跟泰迪熊拍照,請不要摸他,會掉漆,也會受傷,真的很可憐。

4

我記得我拍完的隔兩天,新聞就報導說左三的泰迪熊碗裡的料都被帶走了,各位同學阿~

請發揮公德心,愛它,請保護它們阿~也讓下一個想要拍照的人有更好看的畫面。

最右邊的泰迪熊帥氣的很可愛,穿成這樣非常率性呢。

5

一邊跑一邊拍一邊尋找泰迪熊的過程,也不要忘記看看這美麗的秋紅谷喔,跟晚上的景色不一樣呢。

6  

這四隻泰迪熊,說真的,左二真是花到一個不行,感覺很像有一條道路從身體中間穿過。

而最右邊的熊根本就是英國派來的嘛,穿著衛兵的衣服,超好看又超帥的,

而且戴上帽子硬是比其他泰迪熊要高上幾公分,不想注意它也很難。happy2  

7

左三那隻穿著毛線衣的泰迪熊,金價勾椎,臉上還有櫻花似的笑顏呢!

8

來的這一天天氣超好,不像最近,連很難在冬天下雨的台中,不時地就滴滴答答。

9

在木棧橋上的泰迪熊們,左一是非常具有中國風的泰迪熊,而左三那隻真是太古錐,很像穿尿布出門哪。

10

在這裡面最受歡迎的是將魚舉的高高的泰迪熊,好多人搶著跟這隻拍照;

而左三這隻泰迪熊則是穿著帶有蕾絲花邊的內衣出門喔,超性感的啦。kekeke  

11

麥當勞泰迪熊是在這邊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泰迪熊,今天有好多托兒所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到這邊來,

幾乎都是黏在這隻泰迪熊旁邊哪。

12  

走在這個步道旁,小黑蚊超多的,還好大家都穿長袖,旁邊有小池子,要小心防叮。 

13

這樣就看的出來秋虹谷大概的樣子,可以看見有很多小朋友賴看泰迪熊吧!

右前方有隻超大隻的粉色汽球泰迪熊,可以直接站上去和它拍照,笑容真是可愛極了喔。

14

最後一隻在秋紅谷的泰迪熊,就是右邊這一隻,上網查了一下資訊,在秋紅谷的泰迪熊總共有29隻,

這個數字是不加上這隻粉紅色大隻的泰迪熊喔,所以也代表我來的這一天泰迪熊全員到齊!大哥好棒  

15  

能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和泰迪熊見面真是太幸運了阿。

1

新光三越。

接著,某一天,我們幾個來到新光三越,也剛好可以和在這裡展覽的泰迪熊相遇了。

 

3

位在台中新光三越前面的耶誕樹,有三個耶誕老公公,別忘了晚上也來見見他們喔!

4  

新光三越一樓周圍的區域,總共找到這四隻,假日的關係也吸引好多大朋友小朋友拍照,

而且大家都有乖乖排隊喔,超讚的。這邊也有一隻麥當勞泰迪熊,是舉手打招呼的!

2 

這隻泰迪熊是在手扶梯下來的地方見到的,應該是在10樓的位置,它的眉毛真是Q到不行,

配上這樣的眼神,讓人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。haha1  

如果加上這隻的話,在新光三越總共遇到五隻,官網說這邊總共有七隻,所以大家要認真找找看喔。

1

臺中市政府。

現在的每個地方,也都越來越重視耶誕這個節日,雖然說我們不能忘記那天是行憲紀念日,

但總覺得過耶誕節比較有熱鬧的氣氛。

2

雖然糊掉了,我卻還滿喜歡的這樣的感覺,朦朧有朦朧朧的美。

3

就在台中市政府的中央廣場,一眼望去,就這幾隻泰迪熊佇立著,燈打在身上,但卻顯得有點黯淡耶。

4

總覺得這樣打燈的方式燈源剛好打在熊肚子上,感覺熊臉的燈就有些奇怪,所以可能要白天來看比較好。

5  

這幾隻在市政府的泰迪熊,感覺有把台中的特色做出來,像是台中的糕餅業等等,

也讓人聯想到台中的爵士音樂節,感覺還滿不錯的。嘻嘻嘻嘻  

我看官網,在台中市政府這邊的泰迪熊應該要有六隻,官網顯示有兩隻旅行去了,

但我看到五隻,所以應該只有少一隻,在年底的時候會全員到齊的。

 

以上是我的泰迪熊尋熊記:秋紅谷29隻達成!新光三越5隻!台中市政府5隻!爽 

還有散落在草悟道、市民廣場的泰迪熊喔,趁著活動還沒結束趕快去尋熊吧!  

 

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 

活動官網:http://www.teddycarnival.com.tw/ 

活動期間:2013/11/28~2014/01/05

泰迪熊落點區域:請點

秋紅谷生態公園:由台灣大道、朝富路、市政北七路及河南路圍成

台中新光三越: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 

臺中市政府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99號(台中港路二段89號)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最大的鼓勵喔,謝謝你們~ 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∼

 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