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幾年前曾跟團去過日本,那時對日本的東西印象就是濃、還有甜,對拉麵的印象並不深刻,

跟TU來到中友,居然見著了我們兩個都很想嘗試看看的拉麵,就進到了大名鼎鼎的花月嵐。haha1  

2  

這一天並沒有很多人,所以馬上就有位置坐,菜單就一大張,拉麵的圖案就佔了大部分,

而除了菜單以外,外面也有櫥窗裡的餐點可以參考。(官網菜單

3

坐定位以後,服務人員會先上一壺冰水,不知道為什麼,吃了拉麵以後,我終於懂了。嚇到  

4

桌上放置著好幾種的調味料,辣油、醋、七味粉、醬油等等。

5

其中最有興趣的是這個辣韭菜,看起來好讚喔,綠韭菜外面全都是辣椒,一整個躍躍欲試。猴子跳夏威夷  

6  

中友店裡的花月嵐座位十分寬敞,就算是一個人前來用餐也不會覺得尷尬。

7

大蒜拳骨拉麵(NT160),湯頭看起來真的非常地濃郁。

有一片海苔、半顆白煮蛋、少許的筍乾;還有叉燒肉片。

 

8

我的黃金味噌拉麵(NT200),跟圖片上的顏色不太一樣,感覺比較淡,但我還是很期待味道。

9

TU的麵條和叉燒肉片,麵條是細的,看到這樣的畫面,好想要蘇嚕囌嚕一口把所有麵條給吸進嘴裡。

10

雖然說是大蒜拳骨拉麵,但湯頭蒜味卻不濃,上頭有飄著淡淡的油,果真如想像中的濃、又鹹,

還好是可以加湯平衡一下味道,所以我們也都加了湯來平衡一下口中的鹹味。

所以我說,那壺水,真的非常有用處哪。猴子吃麵  

11

我的麵條比起TU的還要較粗一些,感覺更能吸收湯汁,麵條Q好有彈性,算是偏硬的,好吃。

12  

其實本身已經帶著辣度,但我非得試試看這辣韭菜不可,辣韭菜其實已經吃不出韭菜的味道,

上頭的辣醬非常優秀,因為真的很辣,我先單吃,接著就把辣韭菜加進湯裡,結果,除了辣度增加以外,

因為湯頭太過濃郁的關係,完全吃不出改變!

13

我的湯頭除了油以外,還是鹹,但跟TU的湯頭完全不一樣,我的有味噌的香味,而我更能接受這個湯。

14

因為還加湯的關係,所以最後還剩了那麼多湯,但我還是盡量把料給清空,

喝完這些湯,我連冰開水也配了不少,是真的一肚子水的回家。

15

就在中友百貨公司裏面,卻不見網路上其他人說的那種盛況,或者是因為今天是平常日晚上吧。

16  

外面有很精緻的餐點模型可以參考,看起來每種都很好吃的樣子哪。

 

花月嵐果然是名不虛傳的濃郁,而我喜歡他們家的麵條,如果像這樣的湯頭,

可能要再加一次原湯來中和,可能會更能接受,才不會那麼鹹阿阿阿。Orz  

 

花月嵐(台中中友店)

地址: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3(中友百貨C棟)

電話:04-22215252 

官網:http://www.kagetsu.com.tw/main.php

我們の享用時間:2013年09月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最大的鼓勵喔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