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2  

幾乎每天回家都會經過的初食藝,觀察了好久,終於有機會買來試試看。

初食藝便當走的也是輕食、低油路線,除了便當也有特調果汁。首圖是初食藝點餐的櫃台。

除了外帶便當以外也可以在裡面用餐喔。

a1

店內空間還滿大的,使用灰白兩色的牆面,搭配一些花花草草,用餐氛圍感覺營造得很不錯。

a3

每一週都有不同的餐點,店內也提供便當的照片作為參考。

等待便當的同時幾乎沒有聞到什麼油煙味,光是這一點我可以給九分。

a5

真的等了很久才拿到的便當,也可能是我去的時間他們店剛開,所以製作需要時間。

不過看起來還不錯,透明的上蓋有什麼菜色一目了然,我喜歡這樣。盒子是紙盒,飯和菜是分開的。

這樣可以說是乾濕分離嗎?隔開放飯也不會被菜弄濕,還不錯。

a6

顏色非常漂亮阿。有三種配菜、半顆蛋,一塊番薯,還有一小塊的蘋果。我的主菜是迷迭香烤雞。

a7  

還有附一碗湯,今天的湯是番茄蛋花湯,蛋煮的好滑嫩,湯頭鮮甜好喝,料也算多的。

a8

飯非常好吃,帶著Q度又不會太濕,我好喜歡像這樣帶著彈性的飯,越嚼越香。

a9

我不太喜歡今天的菇類,雖然不油,但吃起來有這菇特有的腥味,可能是調味比較少,

所以吃的是菇類本身的味道,但真的有點濃郁。

絲瓜也是有點老,纖維比較多,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高麗菜,清脆又甜又好吃。

a10

主餐雞肉非常好吃阿,是烤的,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油膩,外皮有點醬汁,很香但不膩口,

雞肉一點都不會乾柴,好juicy,香料也很入味,好吃!

a11

主打的是低油低鹽,我還特地看了一下我用完餐的便當盒,真的很神奇,

是不是幾乎沒什麼油?我沒有擦過或洗過喔,真的非常乾淨阿。

a4

初食藝每個禮拜都會換菜單,想要吃魚或肉其實都可以選擇,居然還有蔬果餐,

下次還想試試看其他的便當類,還滿讓人期待的呢!

 

初食藝。輕食便當

店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110號

電話: 04-22333270

延伸閱讀:

(台中西屯)米藍餐盒販賣所MILANBOX,餐盒清爽好吃。

(台中西屯)原味-水煮專賣店,真的非常原味,除了主餐以外。

(台中北區)健康食代-水煮低卡餐盒@崇德店

(台中南屯)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,口味清爽,吃了輕盈。

(台中)使用特製餐盒、健康烹煮的便當-大采廚房@天津店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