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

竹間鍋物是想了很久卻一直沒去吃過的店家,雖然出發之前還是有人警告我們料真的很多,

但大家都是愛吃鬼,怎麼可能放過這一次難得的聚餐哪。

首圖就是龍王鍋,看到這澎湃的海鮮,我突然有種想拔腿逃跑的衝動!

a2

大家那麼久沒見面,看似沒吃過海鮮一樣,兩兩一組點了龍王鍋加上肉片,

光看字面上的就覺得這海鮮鍋很厲害哪,但殊不知點這個是錯誤的開始!

a3

點完以後,就去拿醬料啦,不得不說一下,第一次來到竹間,真的覺得店內的燈光很暗哪。

a4

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有限時的關係,所以菜上的都還滿快的。

這是鍋物的菜盤,有餃類、丸類、青菜豆腐和豆皮,還有蝦子耶!

a5

下了一點火鍋料以後我們就去拿飲料,老實說我有點失望,我想喝正常的飲料阿~

單純的茶類也好,連一種都沒有嗎?選了檸檬風味紅茶,真的甜膩到一個爆炸,而且味道也不太厚,

後來就直接喝白開水了,沒有好喝的飲料可以配好痛苦。

a6  

我和心同學的嫩羊肩肉,肉片看起來顏色很不錯,也不會太胖的感覺。

a7

地瓜同學他們的松阪豬肉片,感覺很漂亮,而且份量也不少。

149  

一開始丟下去的蔬菜盤已經差不多好了,我們也開始分著吃。

a9

這是我的烏龍麵,直接包裝上陣!

a10

龍王鍋的海鮮盤上了!第一次看到還是會被這一盤給震懾!

有超大知的蝦子、干貝、鮑魚,蛤仔,蚵仔是一小碗的喔、還有一委透抽還是花枝呢?超豐盛的!

沒有拍到的地方還有幾種魚片,但我實在不太敢吃這樣的煮魚,只好麻煩秉仔幫忙了!

a11

烏龍麵和羊肉片都好了,烏龍麵還滿Q的,應該是因為我也很會煮吧!哈哈。

肉片還不錯,不太像是組合肉片,不會一煮就散開,

而且腥味也不會太重,現在我都還能開心地享受肉片。

接下來只要肉片一下鍋,對面的心同學力馬往我的碗裡丟,一直丟我一直吃,

然後不知道第幾片以後我已經受不了了,太多肉了阿阿阿阿~而且都是同一種味道。

這個還好,恐怖的是接下來的龍王海鮮盤阿阿~

a12  

我還開心地在拍蛤仔、花枝和鮑魚,蛤仔很驚人的新鮮,而且還滿大顆的,

花枝也很有彈性,鮑魚就一般般。心同學一直煮我一直吃,又開始面臨連海鮮都要膩口的時候了!!

a13

一直不停滿出來的我的碗,現在又多了兩隻蝦子;還有干貝,很鮮甜,我們煮太久了有點硬!

蝦子很甜,也很大隻,蚵仔也是,躲在干貝底下,沒有腥味,但因為剛剛吃太多一樣的東西,

導至我現在看到這一碗真的是只有飽而已,趕緊囫圇吞棗要去換口味了!

a14  

冰淇淋,沒有甜筒可以配,但總比沒有甜點來的好,現在的我極需要冰淇淋來解救我的味蕾阿~

好不容易通通吃完了,只有一個想法,下次不能找不能吃的人來吃竹間~胃口太小了,

而我對煮的海鮮也比較弱一些,因為吃來吃去就是海鮮的味道!我真的怕了!

不過依這樣的價格和餐點是還滿推薦大家去吃的,

真要說的話,我還是希望能喝到好喝的飲料還有冰淇淋阿~

 

竹間精緻鍋物@竹間中山店

位址: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546號

官網:http://takenoaidani.com.tw/

電話:04-22651100

 

延伸閱讀:

(台中)拾七石頭火鍋,就是輕井澤鍋物阿。

(台中)我在春水堂,吃茶的火鍋@中科永福店

(台中)潮州羅燒酒雞,吃一鍋元氣滿滿!

(台中)簡餐、快炒、小火鍋通通都好吃@三本茶藝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