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yw19Iz

第一次找同事一起吃胡椒餅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後悔,我對於這樣的東西真的是又愛又恨,

怕豬肉有腥味,又想吃看起來酥脆的餅皮,想不到我和同事一起咬下去的第一口就知道,「中了!」

就是這個味阿~完完全全是我可以接受而且喜歡吃的口味。

/tmp/phpO56vKb

忘記拍帝鈞胡椒餅的招牌,一靠近店家就能聞到炭烤的味道,非常舒服。

買餅要遵守的守則有點多,不過都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/tmp/php32WVVV

這裡有即食步驟,不過我居然還拍糊了,哈哈。

/tmp/php8e430N

每個紙袋是一個胡椒餅,拿在手裡還熱著。

/tmp/phpRloWyL

餅上的芝麻可香著呢,我好喜歡這樣的餅皮,光聞香氣就想咬一口。

/tmp/phpRpzJAO

好酥喔,這是第一口的感覺,因為稍為有沾到肉汁,所以外皮是酥脆的內裡有點軟Q。

/tmp/php2r1S5V

通常第一口都只會咬到肉,能吃到沒有腥味的豬肉內餡真的是很感動,第二口才會咬到蔥。

我明明是不喜歡吃蔥的人,他們家的蔥咬起來是甜的、沒有嗆味,加上豬肉餡,好吃。

/tmp/phpDHBd68

這是另一天買的,我前前後後已經吃了超過五次了,每次都想小小的、熱量有點高,價格有點貴,

吃一個不會飽,只要想到那酥脆的餅皮,帶點焦香的味道,我就又忍不住去買了一個,

然後再後悔吃了多少熱量進去,大概是每週會來一次的這樣。

比起目前吃過的胡椒餅,我想投給帝鈞一票,畢竟他的內餡是我唯一趕放心咬還覺得香的,

另外在文心南路買的佳味胡椒餅(心得),是有肉塊的,這樣的內餡我比較不敢大口吃,

所以還好,帝鈞胡椒餅現在離我很近,很好買!

 

帝鈞碳烤胡椒餅

位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順路358號

電話:04-24651598

官網:http://www.dic598.com/index.asp

延伸閱讀:

(台中西屯)天津鮮肉湯包,皮薄餡滿、現點現包現蒸。

(台中南區)佳味碳烤胡椒餅,餡料飽滿實在,還能吃到一整塊的肉喔~

(台中太平)紅心地瓜球,一次要吃兩份才夠!

(台中東區)三代蔥油餅,就算排隊也要吃到喔。

(台中西屯)元金小六鍋貼,鍋貼依舊爆漿,重新裝潢後用餐環境更佳!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