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yB4Uvi

謝嫂煎粿是我偷偷學同事買的,誰叫他們說的好像很厲害,而且項是這種煎粿專賣店真的還滿少的,

問了大概的位置,衝了過來,前面已經有幾個人排隊了,還好不用等太久的時間。

/tmp/phpLCSm7K

這是油蔥肉粿還是芋粿巧?,感覺就像是我們吃的芋粿耶。

/tmp/phpwvH09l

防疫期間,連醬料都幫忙弄成一包一包的,拿取方便也衛生。

/tmp/phpR8SJS5

菜單,今天是為了煎粿過來的,所以我選了綜合盤,就有蘿蔔粿+油蔥粿和米腸,

ㄟ~這個跟第二市場的王記菜頭粿(食記)感覺好像喔,一定要試試看。

我還加點了一顆荷包蛋,還有貢丸湯,這樣總共也才NT70。

/tmp/phpuLtLgY

拿回辦公室的樣子,感覺很豐盛阿~原本想說份量有點多,特意請店家幫我把米腸分開放,

這樣還可以分給同事吃,看一看,好像我自己吃就剛剛好了。哈哈。

/tmp/phpZneVDT

我先吃了荷包蛋,新鮮,蛋煎的不會太老:米腸是那種真的大腸衣灌的,因為我有看到尾巴,哈哈。

結果尾巴那一段我不敢吃,可能是真的糯米腸,所以腸衣味道稍微重了些,

我只敢吃前面幾塊,不過撇開腸衣不說,裡面的糯米紮實好吃,尤其有花生的部分,特別香。

看來我可能只適合吃假的米腸。

/tmp/php0AtzzV

然後是油蔥煎粿,吃起來果然有芋頭粿的感覺,裡面的料咬起來香,好吃。

/tmp/phpdAqKu2

是我喜歡的台式蘿蔔糕,完全是白色的,而且外皮煎的有點恰恰的(台語:焦),非常好吃。

/tmp/phpg2S3Lf  

然後最後要特別讚美一下這個貢丸湯,才NT15,而且貢丸沒有腥味,好吃!

這樣才NT70,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吃的飽,如果中午不想吃便當,這是還不錯的選擇喔。

 

謝嫂煎粿

位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39-1號

電話:0906-561181

 

(台中‧第二市場)王記菜頭粿、糯米腸&老賴紅茶

(台中西屯)天津正宗蔥油餅王,麵團現擀現煎,好酥脆@黎明店

(台中南區)順口香麥仔煎,第三市場古早味點心,料多味美。

(台中西屯)帝鈞碳烤胡椒餅,真材食料,餅皮還有碳香味@中科店

(台中南區)佳味碳烤胡椒餅,餡料飽滿實在,還能吃到一整塊的肉喔~

(台中東區)三代蔥油餅,就算排隊也要吃到喔。

 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