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15 

按慣例,為自己的今年下一個註解。我好喜歡這張照片,大家跳的好高,而我居然笑的這麼開心~

因為這是第一次跟跑團的朋友一起跑、一起粗東西,超歡樂的虎尾馬拉松,明年我們約好再來一次。

IMG_2175  

幾乎沒有旅行的一年,這不像我。

但並不是因為沒有時間、沒有假,而是我的旅伴一個結婚了,一個總是在忙著工作。

還是無法一個人提起勇氣去旅行,哈哈,我怎麼這麼膽小,希望未來一年我能勇敢一點。

 IMG_1936  

謝謝台中慢跑團。

今年我鼓起勇氣參加了七場賽事,直到下半年因為跑友的鼓勵,我才開始我的半馬人生。

好神奇,我原本這麼討厭慢跑,其實現在也是,哈哈,但為什麼我還是一直跑?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一直跑,總是換上了衣服、穿上了跑鞋,迎著風,我就開始跑了。

跑前痛苦,跑後開心,我怎麼這麼矛盾?但還是覺得能跑起來的自己,很幸福。 

IMG_6697  

是未完待續的故事。

有許多事情默默在進行,已經起了頭,就希望能有個美好的結果,

雖然今年只剩一些些時間,但我相信未來的一年,我一定能夠圓滿它們。

謝謝大家今年的陪伴和鼓勵。

 

延伸閱讀:

記憶,我の2015,我們都要迎向另一個新的開始了。

記憶,我の2014,莫忘初衷。

記憶,我の2013。過去就讓它過去吧。

 

記憶,我の2012年,有你們,真好&新年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