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

這一次的大阪之行,我們只排了機場到飯店,

還有買周遊卷有可能會去的行程以外,其他全部沒有排!

就連PABLO,也是我們在心齋橋逛街時才想起這家有名的店,二話不說也加入排隊的行列,

就決定帶回飯店當吃消夜了!

a2

還有今天排隊的人並不多,而且移動的也很快速,我在站在外頭拍照,地瓜同學已經先加入排隊的行列了。

a3

我們排隊時是日本時間的9點多,只剩三種口味,其他已經完售。

猶豫了很久,到底要買什麼口味來嘗試看看?後來還是決定買原味的就好。

a4

紙袋和紙盒都採用黑白兩色,相當有質感,這封條我是後來才發現有不一樣的。

其實我還滿期待的,雖然我不太敢吃軟軟的東西,但都來到這裡了,一定要吃吃看阿!

a5

我們提著蛋糕跑來跑去的,回來居然完全沒有變形耶,而且打開的時候好香,好漂亮阿。

回來時我們有先放冰箱一下子再拿出來,也會比較定型喔。

a6

我們總共要了五個叉子。

a7

看這個斷面!居然那麼厲害,完全沒有塌掉耶,我們是日本時間快凌晨1點的時候才打開來喔。

a8

我對於各個有點糖漿的外皮比較有興趣,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阿。拿在手上會有點沉,而且黏黏的。

a9  

我咬了一口,雖然不是我敢吃的,因為咬起來還是有點軟,但起司和著蛋的香氣也太棒了。

這是以往我沒有吃過的味道,我不太愛吃起司蛋糕,這個味道真的很棒,濃郁卻不會膩口,我可以接受,

如果可以再硬一些,我完全可以阿!尤其是那個派皮,好酥好好吃喔,邊緣全部讓我吃都沒問題。

上層像是果凍的吉利丁有一點點微酸,讓整體吃起來更可口。

a10

這是帶回台灣當拌手禮的,現在關西機場也有在販賣喔,如果不想提那麼久的話也可以在機場買,

我們是在心齋橋店買的。

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帶回台灣的這個封條是淡橘色的,問了地瓜同學才知道,原來有分別喔。

PABLO把蛋糕分成三分熟和五分熟,三分熟的是rate(蛋糕中間比較有流動感),

五分熟的medium(會比較固體一些)。淡橘色的這個就是後者喔。

a11

經過那麼長遠的路途奔波,蛋糕果然坍陷了,但看起來還是一樣美味。

a12

我幫大家切好以後分著吃,蛋糕本體就覺得比較固態一些,口感也更綿密了。

邊緣和下層的酥皮也是跟在當地的一樣好吃喔。真的是太棒了。

63  

稍為讓大家比較一下兩種的不同。

左邊是在大阪吃的三分熟,右方是帶回台灣吃的五分熟,這樣看起來就不太一樣了吧。

到了心齋橋千萬不要錯過了阿,我們就覺得能吃到很幸運哪。

pbalo心斎橋店

位址: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-8-1心斎橋ゼロワンビル1F

営業時間:10:00~23:00

官網:http://www.pablo3.com/

 

延伸閱讀:

(2017‧初見大阪)Luke’s Lobster 龍蝦堡/三明治@心齋橋

(2017‧初見大阪)好久不見,一蘭@道頓堀店本館

(2017‧初見大阪)Loft筆記本&伊藤園*拉拉熊保特瓶套@7-11

(2017‧初見大阪)相見恨晚的全家熱狗,好好吃阿~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