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D54LOa

還記得潮麻吉剛出現在健行路上時,我開心了好久,因為附近只有一家炸雞店,也都快吃膩了,

終於出現新品牌,我和同事一直等著開幕過後幾天才來購買,不然人潮實在太多啦。

/tmp/phpktVexl

所有的食材都在檯面上,乾淨衛生看的到。建議用電話預約,現點現炸需要時間。

/tmp/phpDDFfnx

這邊有薯格子、甘脆薯、甜不辣、三角骨、鹽酥雞等等,檯面上的我們幾乎都吃過一輪了,

就差雞排的幾種口味,我們幾乎就全部點過一次了!

/tmp/phpzIOXjK

我第一次不清楚脆皮和香酥有什麼不同,問了店員是不是非乾粉濕粉,結果店員也不太明白,

只說了一種是傳統的,一種是脆皮的,ㄟ,這樣有說沒說好像差不多。

後來我和同事就一人點一種,這樣不就知道了。

 /tmp/phpyr6PKu  

原來店內的招牌有阿,脆皮的比較偏向我們吃的濕粉,是酥脆的,

香酥是比較傳統、顆粒狀的,至於口味,我之前吃過麻辣的,也是酥脆的,我同事吃的大漠十三香則是傳統。

/tmp/phpddAJeY

這就是傳統的雞排,真的很大一塊阿~而且也很厚,炸衣咬起來比較軟一些,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,

越厚的地方肉汁越豐富,帶骨的地方也很香。

/tmp/phpl6NoWc

然後我們就常常這樣一口氣點好多種來吃吃看。

鹽酥雞真的好酥又香,每口咬下都是肉汁,而且一定要搭配九層塔,正港台灣味。

旁邊有甜不辣,他們家的甜不辣很有咬勁,然後最右邊的是旗津黑輪,很好吃阿~

就是很像是條狀的甜不辣,魚漿果著的食材更豐富一些,很有彈性喔。

/tmp/phpYses2v

然後必推潮排三角骨,很一塊都這麼大小,比起雞排我更喜歡吃這種可以啃骨頭的。

嚼著嚼著,尤其是骨頭邊邊的肉,香的很。

/tmp/phpQVhPWr

也超推爆Q香胗,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新鮮、最有彈性的雞胗,而且想不到炸過以後竟然這麼好吃內。

店家也幫忙加了九層塔,太對味了!

/tmp/phpp7Qm6o

普通的薯條也好吃,但更推薦更炸起來的薯格子,更酥咬勁更好喔。

/tmp/phpn1fQYm

很多吃也沒有骨頭的鹽酥雞,真的好吃。

/tmp/phpUbbsLl

薯格子要碰運氣,之前有段時間買不到,所以只要我有看到幾乎也是必點。

說到這裡感覺好像沒有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耶,現在只剩下幾種口味的雞排沒吃過,

所以等等又要打電話來預約了!

 

潮麻吉 香雞潮牌@烏日健行店

位址:台中市烏日區健行路269號

電話:04-23376046

延伸閱讀:

(台中烏日)林家大腸麵線肉圓臭豆腐,超推現炸臭豆腐。

(台中烏日)四川牛肉麵,餐點種類多、滷味好吃@成功嶺對面

(台中烏日)協和麵店,爌肉飯、麵類和滷味都好吃,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。

(台中東區)三代蔥油餅,就算排隊也要吃到喔。

(台中東區)百鮮鹹酥雞,腐乳軟骨好吃不油膩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