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

是說我們也真的很衝,說走就走,某個美好大家都在家裡滑手機的早上,

我只是小提了一下想吃阿不然就直接去垂坤買吧!

所以就有了上面的這張照片,是說大家是在搶什麼?

前往垂坤本店的菜市場居然有一攤生意可以跟垂坤比擬的,也太瘋狂,

結果我們就有人脫隊立馬加入搶食的行列。

原來就是鼎鼎有名的耕牛園炸雞,居然就這樣被我們遇上了!

一部份的人先前往垂坤,一個留在原地搶。

a2

好不容易搶到一包已經是謝天謝地了,如果手上沒有拿到夾子,其實也沒有機會可以買到了。

a3

超香的,真的,才剛出爐,所有的夾子都嚴陣以待,等帶炸雞塊被下到鐵盤上大概幾秒鐘吧!

就全部都被夾光了,真的是超難搶的阿阿阿~

我光聞到蒸騰的熱氣口水都要流下來了。我這一包是有加辣的,顏色炸得很棒吧!

a4

因為沒有附叉子,直接就用手拿起來吃了,又熱又燙的。咬第一口就知道中了!

外皮香酥,雞肉軟嫩,而且胡椒和辣粉完全有提升味道!不像有些店家,辣粉都是裝飾用的。

味道真的很棒,真的很多汁,連留在手上的的味道都要吸吮乾淨,哈哈。

a5  

車上繼續吃,大小不一,有些有骨頭有些沒骨頭,但都好好吃喔。

重點是,就算冷掉了居然也沒有油耗味!

這個真的很棒阿,從苑裡到台中可不是一段短的路程,

但回到家吃起來居然還是香噴噴的不油膩,真的很難得。

我們都很喜歡!只是太難搶了啦。

 

苗栗苑裡 菜市場耕牛園炸雞

位址: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90號

電話:0932-531046

延伸閱讀:

(台中北屯)昌平炸雞王,酥脆多汁、吮指又美味。

(台中龍井)寶賢鴨血,一支才10元的烤米血,又香又Q,食尚玩家也推薦!

(台中太平)三哥蚵嗲肉嗲,有好吃的韭菜捲和炸茴香!

(台中)老北京蔥油餅,中式的下午茶。

(台中東區)果真是香味四溢,讓人口水直流的香味王阿~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