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

這一家一個星期只賣兩天的大麵羹是David好久以前就想帶我來吃吃看的隱藏版美食,

無奈每次約的時間都剛好不是營業日,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吃到大家狂推的老蔡大麵羹。

大概是八點多吧,這附近不好停車,但已經有幾桌用餐的客人了,包括我們。

a2

對我來說是消夜場,所以點的是小碗的大麵羹(NT35),其實真得滿小一碗的。

這個價格大概可以在大智市場的大麵羹(食記)吃到撐。

大麵羹上麵有加肉燥,然後是菜脯,每桌的桌上也都有菜脯,不用擔心吃不夠。

a3

David說一定要加甜辣醬,我自己又加了特製的辣椒醬,看起來果真美味。

a4

就是這個,光用眼睛看和鼻子聞都要辣到的辣椒醬,真得很威喔,建議先加一點點,不夠再加就好。

a5

軟骨(NT45)雖然我不愛吃豬肉,但豬軟骨超好吃的阿,難得遇到豬軟骨當然要試試看。

a6

炸豆腐(NT20)他有附一種醬菜,炸豆腐外酥內軟,燒燙燙的時候最好吃,分量也滿大的。

a7

大麵羹仔細攪拌以後,湯比較濃稠一些,肉燥的味道很香,湯汁有點少,不過代表麵多,

味道相當不錯,只不過我加得有點辣,哈哈,可能是被攪拌的比較多次,麵條都比較短,

要閃過肉燥,吃的就有點麻煩,是屬於古早味的喔。

a8  

軟骨很新鮮,大家看到軟骨可能覺得要咬不方便,但他們焢得非常軟,有脆度,咬起來毫不費勁。

其實還有燒肉沒有拍到,燒肉好像也是他們的招牌,有點可惜我沒有吃到阿。

如果是以消夜場來說的話,這樣的分量和販賣的餐點都很適合,味道也不錯,

尤其三五好友揪著喝個小酒吃個消夜,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,缺點大概就是賣太少天了,

想要來還得挑店家有開的日子呢!哈哈。

 

老蔡大麵羹

位址:台中市中區篤行路18號

電話:04-22068532

延伸閱讀:

(台中太平)台中小鎮豆花&台中小鎮勳臭豆腐麵線,兩家都好好吃喔。

(台中東區)無名大麵羹,銅板價吃飽飽,葷素皆有喔@大智市場

(台中北屯)立早湯包,現點現做現蒸,新鮮好吃。

(台中東區)大智肉羹,純樸的老味道,從小就開始吃了阿。

(台中南屯)麵哥麵嫂麵担,創立將近七十年的老味道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