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jg1mPQ

好像就是有幾家店你去到那個國家還會想再訪的,但這一次來到首爾,

我們吃的姜虎東和ISSAC(心得)都有種回不去的感覺,

希望今天晚上吃到的石鍋拌飯能如記憶中的美味。

來到明洞,幾乎都會看到街上站著這麼一個人,無論天氣多冷喔,

帶著斗笠全身白衣服,拿著木杖的人,就舉著全州中央會館的旗子,所以不怕找不到啦!

/tmp/phpS4sh6R

他站著的地方再右轉就是店家了喔。

/tmp/phpcTiSnz

中文菜單,非常清楚,我們來到這邊就是為了吃拌飯,

所以點了兩個全州石鍋拌飯(10000韓圜)。

/tmp/phpqpBNfs

背面有烤肉、生牛肉等餐點。

/tmp/phpGcl7Iu

先上了豆芽菜湯,都是豆芽菜的清甜,只是我不太喜歡黃豆芽。

/tmp/phptyxuEL

小菜也接著上桌了,我忘記能不能續點,但可能我們兩個今晚的食慾都不太好所以沒有續。

上方的海帶芽有點帶酸脆脆的,還滿好吃的,

泡菜單吃有點鹹,旁邊的碎海苔我還滿喜歡的,如果沒有蔥更好。

/tmp/phpwcW3H7

店內跟上回(食記)來吃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改變。

/tmp/phpOrLLvS

很快的,我們點的石鍋拌飯就上桌了,

有辣蘿蔔絲、肉類、波菜、泡菜、一點點松子,和我不知道的生菜名字,

中間還有一顆蛋,五顏六色的看起來超美,而且好好吃的樣子。

可以稍等一下再把所有的食材拌開,就會得到好吃的鍋巴。

/tmp/phppZMoRH

我仔細的攪拌,讓所有的食材都均勻地分開,每一口都能吃到料,感覺真的很棒。

/tmp/phpPK3qag

有脆的,有鍋巴硬的部份,一點辣,還有清爽的蔬菜,好好吃喔。

無論是調味,還是該有的咬感、脆度,一個都不差。

/tmp/phpaEHM1F    

每一湯匙舀起來都是這樣滿滿的料,口感口味相當有層次也非常豐富,

可以說跟之前吃的幾乎沒什麼不一樣喔。

 

明洞全州中央會館

位址:首爾特別市中區忠武路1街24-11

延伸閱讀:

(2019‧寒遊首爾)橋村炸雞外帶半半炸雞,好吃又吮指@東大門1號店

(2019‧寒遊首爾)陳玉華一隻雞,雞和麵都好好吃,卻是好遙遠的一餐阿~

(2019‧寒遊首爾)弘大Big Guy’s Seafood,一人一隻龍蝦超浮誇。

(2019‧韓遊首爾)星空圖書館Starfield Library,美麗星空x迷人書香@COEX MALL

(2019‧韓遊首爾)搭乘大韓航空KE694飛首爾,入住HOTEL PJ@明洞

(2014‧春遊韓國)噗滋噗滋的全州石鍋拌飯@全州中央會館(明洞總店)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