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TDS2nd

我就是那種看到好吃的東西一直想要趕快跟人家分享的人,只是post在網路上看到好吃麵包的照片,

當天下午地瓜同學就捧著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回家了,還不忘不專業地幫忙拍照。

/tmp/phpPBIDUD

在車上就忍不住拍起照片,左上角是起酥肉鬆麵包,右上是炸蛋麵包,左下是蔥麵包,

右下角則是她買的全部的麵包,重點是為什麼不能把旁邊好好整理一下,馬賽克很久,哈哈。

/tmp/phpFZ8xJ5

這是我的菠蘿麵包,一直想找類似這種格子分明表面看起來有點粉粉的菠蘿麵包,

可惜像小時候吃的那種極少,通常都是摻了糖霜的日式菠蘿,還是格子不明顯又甜的要命的菠蘿。

看到這顆波蘿麵包,整個心花怒放,好想趕快吃吃看喔。

/tmp/phpd8ciEH

跟小時候吃到的感覺已經很像了,有點濕潤、咬起來帶著粉感的菠蘿皮,有甜但不會太膩,

整個麵包很紮實卻是鬆軟好吃,第一天吃了一半放到第二天的口感依舊不變喔。

/tmp/phpj2TTxp

這是起酥肉鬆麵包,跟本就是千層起酥了阿,摸起來超酥的,深怕壓扁壞了形狀。

/tmp/phpV8cRVe

咬了很多口才咬到中間的肉鬆,外皮的起酥不會太甜而且非常的鬆脆,不過麵包體就比較乾一些,

尤其麵包週圍幾乎沒有肉鬆有點可惜,中間的肉鬆很擁擠,很多,有點難咬開,

不過還可以接受,不是那種用粉用很多的肉鬆,我覺得菠蘿麵包更好吃一點。

/tmp/phpMGSu0a

然後是我沒吃到的蔥麵包,雖然蔥麵包通常是我會判斷一家麵包店好不好吃的關鍵,

畢竟好吃的蔥胖難找,但比起好吃的菠蘿來說蔥胖好找太多了,還很多是招牌呢。

地瓜同學說蔥胖是裡面的吃過最好吃的,我只能等下次試試看了。

/tmp/phprUTLRg 

為了娘的克林姆麵包等了一下,不過太值得了,簡直就跟以前的一樣阿。

佳慶麵包店的麵包不譁眾取寵,是屬於古早味口味又傳統的,目前吃過的口味最喜歡菠蘿麵包喔。

 

佳慶現烤麵包食品行

地址:台中市東區進德路42號

電話:04-22121950(每週六、日公休)

延伸閱讀:

(台中東區)林信一福堂,招牌檸檬蛋糕,冰冰的好吃@台中復興總店

(台中太平)六號吐司,行動餐車吐司,用力給他追起來!

(台中南區)福星食品行,牛排館的小餐包,傳統口味、物美價廉。

(台中西屯)沐沐麵包Mumu,我喜歡菠蘿麵包。

(台中南區)榮記餅店,傳說中很好吃的起酥蛋糕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
    小玉西瓜

    微笑的,每一天@小玉西瓜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