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AAp1gu

好不容易在這個時候還能揪幾個同事一起吃飯,這是平常根本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阿,

不過也把聚餐的地點拉在很近的地方,這樣也不耽誤上班的時間和心情。

首圖是進門看到的第一視角,感覺舒服,現在看到桌面上有菜單的是已訂位喔。

/tmp/php5XPujr

真的很難想像在國安國宅這邊會有這樣一家店,沒走進來根本沒發現阿~

而且旁邊幾家店就是我常常去買早餐的雅加達早餐(心得)喔。

/tmp/phpWQGu5z

菜單,感覺還滿有氣質的。

/tmp/phpCC3rxX

還滿清楚的排列方式,有圖片,有價格,還有ABC三種套餐選像可以選擇。

/tmp/phpl9KwAx

這是結帳的櫃檯,還面是出餐的檯面,這樣的裝是有鄉村風的感覺。

/tmp/phpyHpOcg

我今天選了A套餐,要加NT109多了濃湯和NT120的飲料。

濃湯是蘑菇口味的,還滿濃郁的,食材幾乎都磨碎了在裡面,加一點胡椒更提風味。

/tmp/phpI4QOSV

這應該是嫩雞胸毆母蛋(NT290),有水果、蔬菜,薯條,麵包,很大一個的歐姆蛋和雞胸肉。

看到這個我就有點後悔自己點了義大利麵。

/tmp/phpOil0pP

這是我的副餐飲料柳橙綠茶無糖去冰,綠茶是有香氣的,但柳橙味道並不那麼明顯,

也許是無糖的關係,喝起來沒那麼濃郁。

/tmp/phpmkSaRP

對面同事點的牛排義大利麵,居然只有牛排和義大利麵而已,我心涼了一半。這樣我怎麼吃的飽阿~

/tmp/phpeoRxP1

這是我的清炒海鮮義大利麵(NT300),有扇貝、兩隻蝦、魚肉和一些花枝,看起來是滿威的。

/tmp/phpc5iLhl

清炒的味道其實很夠,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,義大利麵也很Q彈、入味,等了超過半個鐘頭,

結果我不到十分鐘就喀光光,就知道有多餓了。

因為這次不錯的經驗加上距離近,所以我們揪一揪又來了一次。

/tmp/phpNcY1qM

這個是洋蔥圈,我看同事們一口接一口,想必應該是不錯吃吧,我對這個實在沒辦法。

/tmp/phpkT3ruj

而且我很聰明的點了鴨胸歐姆蛋,跟店員確認歐姆蛋不想加洋蔥,因為不敢吃,可是因為材料已經是拌好的,

無法另外客制化,因為這樣的拼盤太吸引人,只好就這樣點下去了。

/tmp/phpc51YAL

想不到歐姆蛋好好吃阿,完全吃不出洋蔥的味道,雖然流淌的感覺比較少一點,但剛剛好適合我,

歐姆蛋非常好吃,每一口都有料,我最喜歡有點帶焦的部分。

旁邊的生菜也不錯,新鮮脆口,薯條要趁熱吃喔,餐盤上面有番茄醬可以加。

/tmp/php3lkmQj

雖然不太想正統的鴨胸排,但切成片的鴨胸還是挺有誠意,有嫩,不會太油膩,好吃。

/tmp/phpX2jfoY  

然後麵包我最後吃,失去熱度咬起來有點韌,但還可接受喔。

兩次的經驗覺得夏樂的餐點都好吃,份量也是夠的,在這樣的區域,價格應該是差不多,

店家的座位並不多,所以還是建議事先預定喔。

 

夏樂 中科店

位址: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208巷10號

電話:04-24616686

延伸閱讀:

(台中大遠百)采采食茶 CHA CHA THE 餐點美味,茶香四溢。

(台中東區)異人館,用餐空間舒適,但餐點部分‧‧‧@東英店

(台中北屯)梨子咖啡館,環境舒適、餐點可口,也是親子餐廳喔。

(台中北區)Burger Joint 7分so 美式廚房-崇德店,漢堡如傳說中的好吃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