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

幾乎很少在外頭吃粥,只因上回大家一起出門去吃飯時正好經過了這一家海產粥,

絡繹不絕的人潮引起了我們大家的興趣,剛剛好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,

超適合像我們這樣感情不好的人(笑ing),不用非得湊合著跟誰吃,一人一碗,吃好吃滿不用搶。

a2

超清楚明瞭的點單,畫好以後交到櫃台會依照順序出餐,內用和外帶都一樣要按照順序喔。

a3

除了海產粥以外也有賣一些小點,後方就是煮粥的地方。

a4

少說有將近十個鍋子,看著師傅快手快腳的盛飯盛湯,加料快煮,一次顧三個鍋都沒問題。

旁邊玻璃上倒映的是我爸,不知道為什麼從進到店內點好開始,他就一直站在那邊,

不知道該說是監視還是只是看我們的餐哪時候出而已?

a5

動作很快,幾乎同一桌點的東西都會同時上桌。

這是老爸的蚵仔粥(NT110),蚵仔好多喔,而且漂著蒜酥和芹菜的粥湯好香喔。

a6

我的小卷粥(NT110),小卷也是多到滿出來。

粥底的湯頭很甘甜,小卷好吃又新鮮,超彈牙的,一定要沾一下芥末醬,直衝腦門辣真得夠勁。

新鮮煮好就上桌,芹菜和蒜酥讓整體味道更豐富,我覺得很好吃,而且食材真的挺新鮮。

下料也不手軟,幾乎每一湯匙都有粥飯和小卷喔,以我的食量剛剛好呢。

a7  

就這樣一人一碗粥就解決了一次的晚餐,雖然算起來好像跟吃合菜還是什麼的差不多,

但自己吃自己的粥這樣的新鮮感對我們來說感覺還不賴,約好了下次再來吃呢。

內用和外帶的人潮都差不多,但動作很快速,也不用等太久喔。

 

鮮味高雄海產粥

位址:台中市中區大誠街92號

電話:04-22253099

延伸閱讀:

(台中東區)無名大麵羹,銅板價吃飽飽,葷素皆有喔@大智市場

(台中東區)大智肉羹,純樸的老味道,從小就開始吃了阿。

(台中)徐家莊麵食,麵條、湯頭都很優秀哪。

(台中南屯)麵哥麵嫂麵担,創立將近七十年的老味道。

(台中)古早味麵攤,算是隱藏在巷弄裡的美食呢,在大智國小附近。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