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EZM2KC

每月兩次的拜拜也是讓人絞盡腦汁,不知道該買什麼?不僅僅是要禮敬神明,自己也要吃個開心,

所以我和地瓜同學總是會互相支援新鮮貨一下,這樣每個月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東西。

首圖是地瓜同學找到遠在彰化的元寶雞蛋糕,說真的拿這個拜拜又好看又有面子。

/tmp/phpWSWBRC

打開以後,一個個黃澄澄的元寶,有分為袋裝和盒裝,盒裝是(12個/110元)原味。

正好符合我不太喜歡吃內餡的需求,一定會有人說,雞蛋糕內,不熱怎麼會好吃?

/tmp/phpmI85VD

原本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直到拿起一顆金元寶,那撲鼻而來的香氣真是叫人受不了。

重點是除了元寶造型以外,元寶上面還刻有著利市、招財耶。

/tmp/phpMb9bCF

這一面是招財,感覺吃下一口都要發大財了。拿在手裡就算沒有內餡也是沉甸甸的喔。

/tmp/php4E99MG  

咬了一口,我的媽呀,皮還是脆的,裡面很紮實,又有咬勁,是吃起來很Q的那種,而且香氣滿溢,

雖然不是熱食,但吃起來仍是有滿滿的幸福感,吃兩個剛剛好,

既招財又利市,拜拜過後吃也保平安。

一盒裡面有12個,每個人都吃的到,不用搶,剛剛好。重點是冷掉也好吃哪。

 

元寶雞蛋糕 總店

位址:彰化縣彰化市永安街474號

電話:0930-677817

延伸閱讀:

(台中北屯)北平碳烤酥餅,好吃又不膩口的甜燒餅。

(台中南區)福星食品行,牛排館的小餐包,傳統口味、物美價廉。

(台中西屯)甘單雞蛋糕,甘單的味道像韓國的雞蛋糕,甜鹹都有喔。

(台中)好吃的元寶、蔥麵包&三隻小豬麵包@聯翔餅店

(台中)喵喵脆皮雞蛋糕,真的又香又脆的喔~天津路&中清路路口

(台中)魚刺人雞蛋糕,飽滿紮實的雞蛋糕@逢甲店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你們給的『讚』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,謝謝啦~

直接點下方圖示,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~

微笑,每一天~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
   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